創社社長感言

Charter President

進入扶輪社已然30餘年,回顧這段扶輪「生活」,除了認識許多好朋友外,並汲取了多位扶輪前輩寶貴的成功經驗成為我日後經營事業的基準及標竿,這些年也看到許多社友的超我服務及無私的奉獻精神令我敬佩不已,更激勵我積極參與扶輪社各項服務活動,充實豐富了我的生活讓人生變的多彩多姿更有意義。

回顧當年為了協助解決「大仁社」危機而從「仁愛社」轉至「大仁社」擔任第二屆社長,歷經兩個扶輪社但始終未能成為「創社社友」,這是我心中始終的遺憾。

因而在大仁社創社12年後羽翼已豐且社務表現優異,多年來一直受到歷屆總監的關注希望能創立新社,由於當屆總監Henry之前曾任總監PDG Antonio的地區秘書,而我則是Antonio的副總監在兩位前後任總監的鼓勵下毅然決然創立新社,一經確定除了與大仁社內不同意見的社友溝通協調外,並積極開始籌劃新社相關事宜,結合許多理念相同好友及熱心公益的精英人士,共同籌組成立了「松仁社」,也彌補了長久以來心中的遺憾終於成為了「創社社友」!

「松仁社」是個集老、中、青三代於一堂的扶輪社,多位年齡較長賢達人士,扮演火車頭帶領社友向前行,而中、青二代的社友則以行動力來配合推動所有的社務進行,實踐「真誠待人」、「善心服務」、「共創美好人生」的目標,同時所有松仁眷屬也積極參與,使松仁社成為一個「真善美」的扶輪社及快樂的扶輪家庭;時間過的真快松仁社轉眼即將成立10年,在歷屆社長英明的領導下已成為一個80餘人的扶輪社,歷屆前社長更是熱心投入地區服務在地獲得一致的好評也打響了「松仁社」這塊招牌,另外更令人振奮的是我們的「真善美社服」計劃做的愈來愈有成效,當年受到資助的小朋友如今已經大學畢業並已順利就業了!

松仁社在第八屆時,同心協力推動創立了松智社;各項國內外服務不勝枚舉,有此成就有賴於歷屆社長及全體社友的共同努力,最後我以松仁社歌「明天會更好」與全體社友共勉之!

創社社長 侯憲航 Fort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