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社長的話

President

在CP Fortune邀請加入扶輪社之前,個人並沒有社團的經驗,對社團的運作方式及目的也沒概念。當時適巧全家要長時間留在海外,加上對社團的聯誼交際活動也不很習慣,所以向CP表示等回國以後再考慮,希望CP從此忘記別再提入社的事。沒想到在CP鍥而不捨長期的跟催下,回國後又再度接到CP的邀約電話,從此開啟了Steve的扶輪經驗。

經過這九年來的參與,不但跟社友們學習很多,2014-15年度擔任PP Joe的秘書長、2016-17年擔任社長、2017年以後接受各年度總監的指派先後參與地區的服務工作,也讓Steve對扶輪各項事務有進一步的認識。

總括來說參加扶輪讓我有機會廣泛的認識不同領域的朋友也能適度的參與仁愛服務同時也能有機會學習綜理社務工作,扶輪社對Steve來說是正面有益又有榮譽感的社團,Steve很高興成為扶輪的一份子,很高興成為松仁的一份子,感謝扶輪、感謝松仁、感謝社友們,因為加入扶輪我們雖然忙碌但卻美好。

第五屆社長 林世昌/ Steve

歷屆社長及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