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社長的話

President

我在大學時代就喜歡參加社團活動,後來我在民國64年創立新莊國際青年商會,到現在我還參加他們每個月的例會。因為青茼會員年齡限制為40歲,所以我在民國72年又創立台北市藍天獅子會,可惜次年我到美國去進修研究,後任的會長人選沒有安排好,兩年後就散會了。

一直到民國95年我參加了大仁扶輪社,然後在民國101年,隨同CP Fortune和PP Paul一起籌備創立松仁扶輪社, 15年來扶輪社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參加社團的基本目的是為了交朋友,扶輪社的社友來自各種職業領域和不同社會背景,參加扶輪社,乃跳出個人職業同質圈,擴大生活圈和社會接觸面。

此外,扶輪社的社友大多具有一個特別的共同特質,那就是願意出錢出力一心一意服務社會,不分年齡和身分,穿起服務背心一起參加各種公益活動,充分發揮人性的善良和慈善的本質,沐浴在這種氛圍中,是心靈上最大的享受。

第七屆社長 張春雄/ Professor

歷屆社長及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