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社長的話

President

松仁扶輪社要進入10個年頭,一個社團要存在10年並且一直保有優良的傳統與服務的成果,是經過歷屆社長及全體社友先進的無私奉獻與打拼,從草創社到今天創造出非常輝煌的歷史,更為地區留下許多扶輪擴展與扶輪服務的寶貴經驗跟典範。

今年度RI社長的主題是「Serve to change the lives」「以服務改善人生」,而本社宗旨是「真誠待人,善心服務,美好人生 」,參加扶輪社最重要的是服務,無論社友之間的服務、職業服務、社區服務、世界服務等,服務是扶輪社很重要的核心價值,沒有服務就沒有友誼,沒有服務不可能連結世界,從服務中提升彼此間的友誼,進而連結世界;感謝各位社友的疼惜與支持,將第十屆的重擔交到手中,我深深感到責任重大,我也會盡最大力量帶領十屆的團隊,為未來新的一年來共同努力,希望不辜負諸位社友的期望。
21-22期許每一位社友都能發光發熱(發揮自己在社會上的作用)讓自己更不一樣,同時也讓身邊的人不一樣,讓這個世界更不一樣(更美好)!
最後再度感謝各位扶輪先進,敬祝大家身體健康、事業順利、家庭美滿、一切平安!

第十屆社長 呂谷清/ Ken

2021 年 7 月 1 日,台北市松仁扶輪社第10屇社長和新的工作團隊上任!

我們社友都透過網路 (ONLINE) 虛擬參加例會和恭賀新團隊的上任,展現了扶輪社不可動搖的精神不會因疫情的大流行和封城等困難因素,而減弱大家參與的決心。這正是扶輪人的韌性。這種適應和繼續超我服務的能力,即使是在逆境中,也讓我們所有人,都以能成為一名扶輪社員而感到非常自豪。

P Ken 衡量了我們未來任務的挑戰,同時表達了對團隊的信心並感懷過去歷任社長的努力付出,讓松仁保有優良的傳統與服務的成果。我很有信心,因為 IPP MARRIS,歷任社長和他們的團隊給我留下了一個永續的扶輪社,它就像一個經過精心調整的引擎。我們的會計實踐更加平衡和精簡,我們的社員人數大幅增長,我們的服務項目更深植人心,廣受好評。我真的很感激。另一個讓我感到欣慰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一支專業且敬業的團隊,過去的社長和松仁扶輪社成員將為我提供建議、支持我並確保我的成功。因為我的成功就是松仁的成功。

今年我們RI扶輪主題是「Serve to change lives,以服務改善人生」,而本社宗旨是「真誠待人,善心服務,美好人生 」。未來一年,我會秉持「永續松仁,服務松仁,公平松仁,良善松仁,到真善美松仁」。

最後期許我們所有人繼續成為真正的扶輪社員、行動者,和超我服務者。我們是一個由多元化和有成就的專業人士和“行動者”組成的社團。我們的行動是透過服務來實現的。無論社友之間的服務、職業服務、社區服務、世界服務等,服務是扶輪社很重要的核心價值,沒有服務就沒有友誼,沒有服務不可能連結世界,從服務中提升彼此間的友誼,進而連結世界;感謝各位社友的疼惜與支持,將第十屆的重擔交到我手中,我深深感到責任重大,我也會盡最大力量帶領第十屆的團隊,新的一年,和大家共同努力,希望不辜負諸位社友的期望。

歷屆社長及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