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社長的話

President

多年以來個人對參加社團並不熱衷,兩年半前經由 CP Fortune 的引領加入松仁扶輪社,而且很意外的是明年即將擔任松仁扶輪社 22-23 年度社長。

本來以為社長這個職務應該是輕鬆、 簡單沒有什麼需要操心的工作,所以兩年前在毫無心理準備下就順口答應接下這個任務,但是在擔任 Merris 社長的秘書長一年來的觀摩與學習後,才知道社長不但要有高度熱忱與社交活動力,更要出人、出錢、出時間來親手做服務,雖然目前心理上有些惶恐不安,但是看到歷屆社長個個熱心公益、 積極投入、出錢出力、無私奉獻,而且愈做愈開心,讓我不得不燃起見賢思齊,有為者亦若是的雄心壯志。

松仁扶輪社是一個氣氛非常融洽的社團,每次例會聚餐時社友彼此熱絡的互動與交流更是一大特色,主要原因是有一位品德高尚、謙沖為懷的創社社長 CP Fortune 秉持著真誠待人、善心服務、共創美好人生的宗旨,讓松仁扶輪社能夠不斷成長茁壯,很榮幸能夠加入松仁大家庭,讓我再次體驗活到老、學到老的樂趣,更希望不久的將來能夠達成進來學習、出去服務、服務愈多、獲益愈大、享受扶輪、快樂一生的終極目標。

第十一屆社長 陳光禹/ ROY

歷屆社長及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