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年度社長勉勵

President

年度社長勉勵 - P Ken
Rotary - SERVE TO CHANGE LIVES

大家好,
加入扶輪社就是打開一個機會之門,這機會有無限可能,也是進入一個扶輪大家庭的機會,在這裡我們會認識各行各業有趣又多元的社會精英,而取得扶輪寶藏的鑰匙就是〝親手做服務〞。

服務社友,服務社會,行善天下,世界和平。

這就是扶輪的口號也是扶輪的精神,好像很遙遠,不實際是嗎?
但我告訴你,透過扶輪,我們可以。

舉例來說:
例如: End poli 根除小兒麻痺症,扶輪在這件事上經過多年的努力,據我所知,目前只剩阿富汗和巴基斯坦這兩個國家各有一個和兩個案例。不可思議,對吧!而這一切只是扶輪社友一年10美金的貢獻就可以達到的成果。

再例如:今年5月是疫情以來3年半之後我第一次去上海,在去之前,我在 Rotary Allocated 網站上請社祕Bessie 幫我連繫上上海的浦西扶輪社,参加了他們的例會,受到他們熱烈的歡迎,還接受了他們頒贈的社旗。他們問我是誰介紹的或有認識誰?我說沒人介紹,也不認識任何人,他們都很驚訝,但更多的是讚歎,我和社友們互換名片加微信,交換心得,非常開心。當然我也邀請他們回台時來参加松仁例會。

如此的交流互訪可以擴大到世界上任何一個國家的任何一個扶輪社,現在有沒有感覺到扶輪的世界和世界的扶輪,行善天下,世界和平是不是不再遙遠?

我親愛的朋友們,扶輪是不是很棒,還沒加入扶輪的,明天就申請加入扶輪吧!

第十二屆社長 袁淑芳/ 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