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年度總監的話

Director

各位敬愛的扶輪社友:

隨著春天的到來,四月帶來了柔和的陽光和清新的空氣,這是一個充滿生機和希望的月份。

在這個美好的季節裡,我們迎來了一年一度的地區年會,這是我們地區規模最大、也最隆重的盛會。而我也希望可以藉著這個機會,向地區的每一位家人們表達最誠摯的歡迎和感謝,謝謝各位一路以來的陪伴、一起奮鬥完成許多研討會及地區活動,無論是各位行動上的支持、或是認同扶輪的捐獻、甚至是一句加油打氣,這些點滴都記憶在心頭。這次的年會也十分精彩,誠摯要請各位一同參與,分享同為扶輪人的驕傲與喜悅。

四月是扶輪的【環境保護月】,且 4/22 為【世界地球日】旨在提高人們對環境保護和永續發展目標的意識。保護我們所生存的地球,是永續的基礎。「如果你真的熱愛自然,到處都看得到美。」—— 梵谷,回想我們淨灘時所見海岸的美、自行車環島時,所見遠方山脈的美。大家可以思考七大焦點領域的【環境保護】並且在全球獎助金的支持下與其他社及地區合作。

最後,時光飛逝,這是個神奇的旅程。回想起訓練師 PDG Dens 教導的「親手服務、把手共行」,至忠山社創社社長 CP C.K. 所贈與的墨寶「戮力扶輪」。一路上很感謝大家以「扶輪人 一家人」的精神共創佳績,不但各分區有更多的認識與合作,進而促進地區的和諧;同時在人員及基金成長方面都有嶄新的成績,使得 3522 地區在台灣、在世界發光發熱,各位都是 3522 的「真心英雄」。

感謝大家,我們地區年會見!

地區總監 許旭輝/ DG Beni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