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計畫三

芥菜種愛鄰 全人關懷協會

台北市松仁扶輪社長期陪伴宜蘭蘇澳芥菜種關懷協會,照顧蘇澳地區弱勢孩童。秉持服務精神,陪伴學生以及中輟生成長與學習。秉持著愛人與服務人群的精神,化作行動將熱情與服務散播到各個學校及單位,支援由蘇澳在地青少年和成人堅持在地服務,將資源融入地區教育。

社長P Ken 呂谷清與服務計劃David主委及眾多社友們,於八月中旬拜訪宜蘭武荖坑露營區捐助宜蘭芥菜種愛鄰全人關懷協會暑假領袖培育計劃。呂谷清表示,本計劃是由松仁扶輪社社員認領工讀金,讓芥菜種的大孩子,一方面在暑假期間能繼續回到協會中以打工的方式陪伴更多的弟弟妹妹,也把愛與服務送到更多地方,而被陪伴的孩子也有機會去給出「愛」的力量。

雖然正逢疫情期間, 台北市松仁扶輪社的社員們仍然熱情不減,積極的參與捐助宜蘭芥菜種愛鄰,全人關懷協會暑假領袖培育計劃。

✔ 感謝服務計畫委員會主委David詳細講解這次活動的細節與捐贈抗菌奈米銀一批。
✔ 感謝PP Hansan美味的午餐招待!
✔ 感謝社友Jasmine贊助我們8月31號行程的保險

宜蘭芥菜種學童大帶小、愛無限,陪讀班不只輔導課業,更給予學童們「施與受」的觀念,讓孩子不只停留在接受服務,而是主動去服務需要的人!藉由「付出與分享」的過程培養孩子成就感、能力感、滿足感;加上每日課業輔導,逐漸建立他們面對課業和困難的自信心。

回服務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