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計畫八
「傳愛啟航 福祉傳承」福祉車捐贈

台北市松仁扶輪社,融程電訊,沛德資本與邦達人力等知名企業,八月份在宜蘭耕莘護校舉行「傳愛啟航 福祉傳承」福祉車捐贈儀式,嘉惠宜蘭耕莘勁好園老人接送服務。台北市松仁扶輪社現任社長呂谷清表示,為讓宜蘭耕莘勁好園長照機構透過無障礙交通接駁,提高自主活動的能力,發起聯合捐贈福祉車活動,吸引各知名企業情義相挺,加上台北市松仁扶輪社基金撥款配合,顯示扶輪社的凝聚力。捐贈車輛共兩部,分別是台北市松仁扶輪社、融程電訊、邦達人力、黎朝和先生、林茂松先生與沛德資本/蔡佰興先生一部,和台北科大獅子會、泉能開發、泉暢股份有限公司一部。共兩部給宜蘭耕莘護校。

呂谷清表示,期許受贈的社福團體好好運用車輛,讓需要幫助的人能得到最好的照顧;台北松仁扶輪社以真誠待人,善心服務,美好人生為宗旨,耕莘專科學校有悠久的歷史以及良好的聲譽,又有耕莘醫院等教會聯盟支持,耕莘勁好園正是松仁扶輪社可以長期合作,實踐宗旨的地方。

松仁扶輪社在此可作為陪伴長者的傳愛天使,也可擔任家庭照顧者喘息的紓壓夥伴,更能協助培育地方弱勢婦女擔任長照工作謀求一技之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共同一步一步的照顧,一點一滴的陪伴,將那些關於長輩的過去、現在、未來珍貴的故事,放入記憶深處永久保存,也與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 GS項目3.健康與福祉相契合。

回服務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