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社長的話

President

我是國際扶輪3522地區第一分區松仁扶輪社的第四屆社長DL,12-13年度CP Fortune創立松仁社時我經由美國杜蘭大學同學PDG Pauline的介紹而加入,成為松仁社的創社社友,並經CP指派擔任創社秘書協助CP處理創社事務並同意擔任第四屆社長。

15-16年我接任松仁社長,一年時間忙於社務並經由我們創社時的前總監PDG Henry以及CP Fortune之推薦成為TRF最高榮譽的AKS會員,並由二位先進陪同赴芝加哥扶輪總部參加入會儀式。

之後於17-18年當3520地區重組劃分為三個地區時,承蒙當時的創區總監PDG Paul的邀約擔任3522地區第一分區副秘書職務,開始進入地區服務。

18-19年又蒙PDG Nellie的邀約擔任第一分區副助理總監,19-20年度PDG Stephen的指派擔任第一分區助理總監,帶領分區的八個社(含新成立的松智社)齊心協力來完成地區所付與的年度目標。

奉20-21年度Dens總監的指派擔任他的地區服務計劃委員會主委,協助他來完成年度中各項地區層級之公益及服務計劃。

今年度(21-22)則擔任Michael總監的地區行政委員會的主委,由於承蒙明年度(22-23)總監DGE Jason的不棄嫌而邀我擔任他的地區秘書長職務,因此今年也很感謝DG Michael給我在他的行政委員會歷練以及學習的機會。

松仁創社至今剛好10年,10年來社務蓬勃發展,各項優質的服務計劃可長可久,社員成長及基金募集均為地區之冠,松仁社的優良名聲及無私貢獻均有賴於各任社長卓越的帶領以及全體社友對於身為扶輪一份子的盡心盡力、無怨無悔!人在扶輪我以松仁為榮!希望有朝一日松仁也能以我為榮!

第四屆社長 侯玳梁/ D.L.

歷屆社長及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