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社長的話

President

各位敬愛的社友寶尊眷大家平安、大家好:
非常榮幸能夠在3522地區創區首年的2017-2018年度擔任社長並得以深入體會「進來學習,出去服務」的扶輪精神,機會實屬難得!

「扶輪改善世界」是當年度的口號,在擔任社長之後更能深刻體會身為國際扶輪人是多麼令人驕傲的事!因為在全世界需要幫助的地方總是可以看到扶輪人的身影與足跡;「扶輪改善世界」不僅是口號更是具體落實的善行義舉。何以謂之?在擔任社長之際,適逢本社執行國際服務計劃之「蒙古國眼科醫療服務」的最後一個年度並以團長身份帶隊遠赴蒙古,協同長庚醫院無私奉獻的醫生前往當地提供醫療服務並協助建置「視障重建中心」,讓視障者能藉由相關設施的訓練,進而具備基本生活的技能。此計劃之所以能非常圓滿成功皆歸功於團隊的通力合作,因此要再次感謝本服務團隊的社友寶尊眷們在執行過程中的辛勞與付出!

更有幸者,在社長任期的最後一天,由社友寶尊眷們主動精心策劃、安排的「感恩之夜」活動,並結合當時世界盃足球賽為活動主題,營造了充滿輕鬆歡樂又溫馨的晚會活動,現在回想起來,當時社友寶尊眷們的盛情與熱淚仍歷歷在目,人生逢此厚愛夫復何求!除了感動、還是感動,Hanson以身為松仁社的一份子為榮、為傲。謝謝大家!!

第六屆社長 王文誠/ P Hanson 敬書

歷屆社長及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