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松仁扶輪社

社長的話

President

2019-20年度是奇妙又充滿挑戰的一年。

謝謝社友們的相挺和CP Fortune、AG DL的鼓勵,成為松仁社第一位不到50歲的社長;第一次應Stephen總監徵召在地區DMS研習會擔任主講人,分享松仁社的社員成長經驗;第一次輔導創立地區19-20年度第一個新社「松智社」;第一次參加地區眷屬聯誼會主辦的跑步小班、夏威夷舞小班和宜蘭「那山那谷」二天一夜露營活動;第一次因為疫情,理事會決議暫停了五次例會;第一次地區社秘會取消;第一次圓山地區年會和夏威夷國際年會停辦;松仁社八年來真善美服務計畫持續每月一次的關懷日活動,第一次配合社會局信義社福中心的要求停辦三個月;第一次取消雙園國小回訪南投五校的交流計畫。

這些「第一次」不論好、壞,都充滿挑戰,在社友們及19-20年度服務團隊的共同支持下,我們仍朝目標前進;疫情帶來的距離沒有造成隔閡,而是讓大家的心凝聚在一起!

如果你期望投入社會及國際公益服務活動;結識與你年紀相仿、或相差一個世代的好友;與各種不同行業的菁英與領導人進行職業交流及聯誼活動;找到一起打羽球、高爾夫球、騎重機、唱歌或熱舞的同好,歡迎加入松仁扶輪社的大家庭,一起親手服務,留下美好回憶!

第八屆社長 徐正坤/ Peter Lawyer

歷屆社長及秘書